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全总领导来江苏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3-01-19 08:00: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吉强) 1月18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魏地春率全总慰问团来江苏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参加慰问。

魏地春一行首先来到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史,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会工作情况,发放慰问金,并向广大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在王南石劳模创新工作室,魏地春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王南石亲切交谈,对工作室在创新创效、师带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勉励王南石立足岗位继续发挥作用,争创更多成绩和荣誉。随后,魏地春来到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祝愿和慰问金、新年礼包。魏地春鼓励大家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及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在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魏地春听取了服务中心赋能创优和发展情况介绍。他表示,要不断加强工会服务阵地建设,整合内外资源,丰富资源供给,优化资源配置,拓展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得更具体、更扎实、更温暖。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