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时代楷模”郑翔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2023-03-07 08:50:00  来源:新华日报  

全国“时代楷模”、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先进集体代表许慧玲、黄吉莉为郑翔颁发奖章和证书。 本报记者 陈俨 摄

本报讯(记者 顾星欣)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时代楷模”郑翔同志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南京举行。

郑翔是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代表。她20多年如一日,立足社区岗位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服务,不断创新社区工作方法,组织居民共建美好社区,成为社区带头人、居民贴心人、事业传承人,是新时代社区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全省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标杆,模范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典型。

为深入学习宣传郑翔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郑翔同志江苏“时代楷模”称号,并在全省广泛开展向她学习的活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争做先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发布会采用播放视频短片、现场采访、情境讲述与宣读致敬词等方式,生动展现了郑翔同志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德。郑翔的同事、家属以及文昌花园社区代表等来到发布会现场,深情回忆他们与郑翔相处的故事。全国“时代楷模”、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先进集体代表许慧玲、黄吉莉为郑翔颁发奖章和证书。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