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近日印发通知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2023-05-09 07: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陈明慧)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近日印发通知,要求省级机关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认真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推动省级机关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通知要求,省级机关党组织要在强化理论学习上取得实效,突出“三带三入”,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通过党组(党委)书记挂帅讲、领导班子成员示范讲、模范机关建设标兵单位和先进单位轮流讲、青年党员竞相讲、支部党员大家讲等“五讲”模式,以讲促学、以讲促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要在深入调查研究上取得实效,以“三进三解”大调研为抓手,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推动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切实为基层减负增效。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实效,深化“三个一线”行动,持续擦亮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省级机关党组织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新项目等机关党建特色品牌,用好“惠企为民先锋行”“共学共建”“先锋直播间”等载体,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在抓好检视整改上取得实效,紧扣“三对照三排查”,组织基层党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抓好违规吃喝等突出问题整改整治,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在推动建章立制上取得实效,健全完善机关各项工作机制,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责编:黄慧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