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我们身边的好青年”等你来投票
2023-05-10 07:53: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频萍) 5月10日,共青团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青联等正式启动2023推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活动本着“不求高大全但求真善美”,着重围绕“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推选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担当奉献、崇德守信5大类好青年。

凡在14—40周岁之间(1983年5月1日—2009年4月30日出生),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要求上进的江苏籍或在江苏居住、工作一年以上的省外境外青年均可参加。活动采取组织推选、社会举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地发现、推选、宣传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专题网页设在中国江苏网,社会各界均可通过专题网页参与活动。网络推荐时间为5月10日—6月10日。

责编:王晶枫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