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2月 > 正文
“新时代江苏好少年”吴科仪:为梦想不懈努力的盲人女孩
2021-02-27 10: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吴科仪,女,2006年11月出生,南京市盲人学校八年级学生。吴科仪品学兼优、自强自立,在学校遵守纪律,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连续多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身为班干部,她处处以身作则,不仅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还经常关心同学、热心为集体服务。她兴趣广泛、坚持练习,在钢琴、声乐领域不断磨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坚持不仅让她在“木兰花奖”音乐舞蹈艺术大赛(江苏区)中获得儿童A组钢琴一等奖,还在“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江苏总决赛中荣获少儿B组声乐金奖。专注兴趣爱好的同时,吴科仪还积极参与各类艺术文化交流活动,成为江苏艺术家协会和江苏文艺家协会年龄最小的会员。她立志成为一名医生,希望将来能让更多人感受到健康的幸福和快乐。2020年,吴科仪被评为“江苏好少年”。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