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0年3月 > 正文
张家瑞:关爱“无声世界”的阳光少年
2020-04-01 16:2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张家瑞,男,2007年11月出生,南京市立贤小学六(4)班学生。他从小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受到身为聋人学校教师的妈妈影响,尤其关注聋哑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经常和他们一起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努力让更多的人共同关爱这群生活在“无声世界”的朋友。他在助残日积极组织爱心义卖活动,将所得款项捐给聋校用于图书角建设。他常利用班会课等机会,主动为同学们讲述聋哑同学身残志坚的故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定期和聋哑朋友亲情连线,录制防控新冠肺炎的手语视频,拍摄个人防护用品小视频等,帮助他们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范知识,科学做好居家防护。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