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0年4月 > 正文
袁申:全力支持妈妈赴鄂抗疫、立志自己成为白衣天使的“追梦女孩”
2020-04-28 15:4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袁申,女,2004年6月出生,江苏省淮阴中学高一(21)班学生。她勤奋好学、积极上进,受身为医生妈妈的影响,从小立志成为一名白衣天使。作为淮安市首批援助武汉医务人员子女,袁申选择了理解与支持,鼓励妈妈去前线救助更多的人,自己则当起了家庭小助手。她一边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一边定期和妈妈视频连线,为妈妈加油鼓劲。她还为“结对”多年的贵州山区留守儿童寄去了口罩、消毒片和学习资料,帮助他们做好居家防护,坚定学习信心。这次的经历,让袁申更加切实体会到医生这个特殊职业在国家危急关头的责任与担当。她表示,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在梦想的路上勇往前行!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