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心理健康 > 健康咨询 > 正文
恐惧;抗击疫情;情绪
【关爱•她生活】邀您参加心理保健网络讲座
如果您正深陷担心疫情发展、恐惧生命安全的情绪之中,或者您正因为孩子无法去学校上课而焦急无措,又或者您的亲人正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您正为他们担惊受怕… …没关系,...
2020-03-09 15:39:00  来源:扬州市妇联  

如果您正深陷担心疫情发展、恐惧生命安全的情绪之中,或者您正因为孩子无法去学校上课而焦急无措,又或者您的亲人正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您正为他们担惊受怕……没关系,我们将聆听您的担忧和恐惧,为您解答心中的困惑。

这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冲击,在全民战“疫”的同时,个体容易因疫情信息“超载”而产生恐慌、焦虑等情绪,也极易引发家庭矛盾。在战“疫”的同时如何注重心理建设,构造心理防“疫”战线呢?

扬州市妇联将在2020年3月8日下午3:00—4:00,邀请三位心理专家在线直播,讲授自我心理建设的技巧,大家届时可以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参加我们的线上讲座。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