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心理健康 > 健康咨询 > 正文
孩子;疫情;心理
无锡市青少年快乐成长中心周六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
. . . . . .无锡市青少年快乐成长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志愿者咨询师团队,每周六团队咨询师为锡城师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服务,为您答疑解惑。
2020-03-16 14:00:00  来源:文明无锡  

因为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侵袭,2020年的开春变得格外不一样,对抗疫情,我们足不出户、居家隔离;原本不到一月的寒假延期,正常的寒假结束之后,孩子居家进行线上学习。

突发的新冠疫情,我们的日常生活节奏被打乱,内在的心理状态也面临新的挑战。

面对这些,您是不是有很多困扰?

作为父母,我们不仅要处理自己内在的心理失衡,还要周全孩子的心理、生活和学习?

自己也不能理解自己的情绪状态,明明想好好和孩子沟通,又事与愿违?

中高考孩子的家庭如何在当前形势下,帮助孩子应对疫情下的中高考?

复工之后,家长外出工作,家中子女生活如何安排更为妥帖?......

无锡市青少年快乐成长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志愿者咨询师团队,每周六团队咨询师为锡城师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服务,为您答疑解惑。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