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重阳(2022) > 共·欢度 > 盐城 > 正文
盐城颜单镇重阳集体祝寿活动20年不间断
2022-09-30 10:4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9月28日,建湖县颜单镇“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拉开帷幕,该镇在社区教育中心举行重阳集体祝寿活动,为适逢70岁、80岁、90岁生日的21位退休老干部集体祝寿。

“祝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如意、佳节愉快,同时真诚感谢老同志为全镇经济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劳动,并希望继续发挥余热,多关注和参与全镇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为推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在祝寿仪式上,颜单镇党委组织委员肖元元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参加集体祝寿活动的130多名退休干部,个个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深情的祝福,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大家认真听取老干部开展“银辉耀盐作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和全县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追昔抚今,感慨万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将一如既往地为经济社会建设发挥余热。

每年为退休老干部集体祝寿是颜单镇延续整整20年的传统活动,镇主要领导向老干部们介绍全镇中心工作最新动态,认真听取大家的心声建议,生动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风气。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