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重阳(2022) > 微·报道 > 海报 > 正文
盛世华诞遇上菊韵芬芳 “强国拍客 庆国庆·话重阳”征集启动
2022-09-29 16:56: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国庆重阳喜相逢,大家小家齐欢庆。即日起至10月7日,“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面向全省强国拍客征集双节美图,来稿将择优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客户端展示。

作品要求:

1. 每名拍客应提交至少两张或以上照片。照片记录老年人欢度国庆、重阳的温馨场景,宣传孝老爱亲优良传统,营造尊老爱老良好社会风尚。照片需配图片说明,包含时间、地点,并以简要文字介绍其背后的故事。

2. 照片大小每幅2M以内。

3. 所有作品必须是原创,无版权纠纷,中国江苏网媒体矩阵均可使用。

投稿方式:

1. 登录新江苏,进入“E起拍”,点击“庆国庆·话重阳”栏目进行供稿,需提供作者真实姓名、投稿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2.“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链路投稿,来稿加“庆国庆·话重阳”标签。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