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3 > 专题|我们的节日(2023) > 我们的节日·中秋(2023) > 中秋团圆日 中国好人晒幸福 > 正文
常德盛
2023-09-25 14:2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常德盛,男,1944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常熟市支塘任阳镇人,现任常熟市委党校名誉校长,支塘镇蒋巷村党委第一书记。

荣誉称号: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

个人事迹:常德盛坚持“入党不是入股”的信念信仰和“天不能改,地一定要换”的实干担当,“顺风时候拼命干,逆风时候拼死干”,50多年如一日,带领全村干部群众,走出了一条“农业起家、工业发家、旅游旺家、生态美家、精神传家”的强村富民之路,使蒋巷村从远近闻名的贫困村发展为天下闻名的“人间新天堂”,树立起一面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旗帜。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为江苏改革开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等荣誉,当选党的十六大代表、党的十八大代表。

中秋寄语:中秋佳节,月洒清辉,恭祝大家幸福美满!我将翻身不忘党的恩,秉承初心扬风帆,文明家风永传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