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创新思路强化担当,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2020-01-20 09:02:00  来源:南京日报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沈文祖调研全市供销社工作。他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在服务“三农”中壮大自身,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岗山超市是江宁区供销社下属企业。沈文祖走进岗山超市竹山路店,检查春节物资供应情况,详细了解超市运营、未来发展思路等。他希望岗山超市创新经营理念,树立精品意识,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商品。春节将至,超市要备足货源,做好保供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文祖听取市及有关区供销社工作情况汇报,对供销社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

供销社系统要全面解放思想,彻底更新观念,坚决打破守成心态,与时俱进,在城乡关系的演变中找准定位,在服务群众的需求中发现机遇,在实现“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城市发展愿景中展现作为,在推进南京高质量发展中扛起供销社人的担当。

沈文祖强调,供销社一头连着城市、一头连着农村,一边服务农民、一边对接市场,要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有所作为。要大力发展连锁经营、农村电商、农业社会化服务业等新业态新模式,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主力军和综合平台。要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三会”制度,健全为农服务体系,盘活闲置资产,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发展活力、经济实力。要加强党的领导,抓实政治建设,抓实人才建设,抓实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对农民群众有感情、对事业有热情、对干事创业有激情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着力谱写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城乡的新篇章。

责编:吴旻玥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