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高慧华:带领医护人员抗“疫”
2020-04-21 09:34:00  来源:南京日报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社区医院的“家长”,栖霞区西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高慧华不仅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指导街道各领域工作,更带领全院职工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1月20日,接到上级防控指令后,高慧华立即制定应急预案,成立专项小组,开全院动员大会。1月21日,在门诊大厅设置测体温处,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询问。

眼看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她毅然决定关口前移,1月25日,和中心的医护人员一起在医院门口搭建预检分诊台,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每天,她都无数次参与预检分诊工作,查看工作流程及感染防控措施,同时关心同事做好自身防护。

1月28日,接到上级通知,需要安排中心医护人员在南京市与镇江市交界处设立卡口,为过往车辆驾乘人员进行全面检测。高慧华立即协调安排14名医护人员在卡口24小时值守,每天上午下午,无论多忙,她都要前往卡口协助工作。疫情暴发以来,高慧华的手机响个不停,有西岗街道各个社区的、有派出所的、有市场监管局的……不管白天还是夜间,她都第一时间响应,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记者 徐宁 苍淑珺)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