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主动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不断提升窗口行业服务水平
2020-07-27 09:08:00  来源:南京日报  

7月24日上午,全市窗口行业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沈文祖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要求,抢抓有利契机、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升窗口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展现窗口担当、窗口作为、窗口形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勇主持会议。

沈文祖指出,窗口单位作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阵地,必须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干在先、作表率。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文明城市创建当作提升自身管理水平的重要契机,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服务社会,以战斗姿态提升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服务过程中的问题底数、找准找实短板弱项,系统分析、精准施策、举一反三,切实以点上工作的迅速突破,带动面上水平的整体提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沈文祖强调,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涉及面广、综合性强,必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联动配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窗口单位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既挂帅又出征,一线指挥、现场督战,要细化举措、加大投入,努力做到补短板、促提升、求实效,确保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无漏洞、无真空、无盲区。各系统条线要抓好行业管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跟踪问效,指导督促窗口单位在提高服务效能方面下功夫、上水平。板块属地要做到全力配合,认真了解和收集窗口单位在提高文明水平、服务质量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协调解决、及时补台补位,推动形成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融媒体记者江瑜)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