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七夕】七夕尤忆青丝情 南京27对老夫妻拍摄婚纱照
2020-08-24 10:09:00  来源:南京日报  

余生有你,始于初见。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七夕”即将到来之际,由江宁区一家公益组织主办的“最美的爱情”七夕摄影活动在该区7个社区温暖上演,27对老夫妻获拍创意婚纱照。

据悉,本次活动由南京市江宁区茶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邀请摄影爱好者为淳化街道科苑社区、吴墅社区;江宁街道叶村社区;东山街道高桥社区;秣陵街道火炬社区、周里社区、青源社区的27对老夫妻进行创意婚纱照的拍摄,以弥补他们当年受条件限制没法拍结婚照的遗憾。

拍摄过程中,茶寿养老工作人员为老人戴上头纱、礼帽,伴随着摄影师“看镜头!”“微笑!”“真漂亮!”以及“咔嚓咔嚓”的拍摄声音,老人们从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开怀大笑,从开始的不好意思到后来的十指相扣,一张张温馨甜蜜的笑脸出现在镜头里。

“年轻的时候从来没有拍过结婚照,现在这个岁数了,还能弥补上遗憾,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一对年过九旬的老夫妻表示。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以文明城市美满家庭为切入点,结合生活实际,诠释了优良家风、美满家庭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作用和影响。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醒更多的年轻人,学习这些老年夫妻的珍贵品质,传承他们良好的传统,珍惜婚姻家庭的和谐美满,为幸福生活而不断努力奋斗。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