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2万余名中小学生为文明仙林代言
2020-09-21 09:30:00  来源:新华日报  

如何全面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仙林的文明程度?栖霞区仙林街道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做“实”环境氛围营造。今年8月起,仙林街道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参与小区网格治理系列活动。连日来,在仙林的街头巷尾、社区楼宇,总能看到背着“文明仙林你我同行”背包的孩子们。该街道通过多元化的宣传方式,引导青少年争做文明“代言人”。

9月12日中午,记者跟随仙林街道工作人员前往辖区中小学校,给孩子们派送定制的文明主题小背包,“我们在每个背包里放了一份文明宣传手册,希望孩子们能带回去和家长共同学习,发挥孩子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提升我们仙林文明程度的强大合力。”仙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仙林街道将定制的小背包发放到辖区21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的2万余名学生手上,通过开展“小手传文明风尚入人心”宣传活动,动员每个学生参与到仙林的社会治理中来。(融媒体记者 吴颖 通讯员 刘晓晨)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