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垃圾分类 童心同行
——南京市江北新区沿江街道亚泰幼儿园垃圾分类活动
2020-10-30 20:0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敬畏自然,敬畏生命”,以科学合理、利于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

近日《南京市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实施意见》正式发布,2020年南京将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为了响应“垃圾分类”环保号召,为孩子们树立环保意识,2020年10月29日,亚泰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教育活动,帮助孩子们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垃圾分类小课堂

知识来源于生活,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关于垃圾分类的教育活动。通过让幼儿观看图片、视频等方式,帮助幼儿明确垃圾分类的意义、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我们在行动

我会对垃圾进行分类啦!孩子们个个争做垃圾分类小达人,尝试自己进行垃圾分类实践,把垃圾丢进属于它的“家”。

大手牵小手我是宣传小能手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号召,大力倡导低碳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亚泰幼儿园向广大家长朋友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行动中来。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生活中点滴小事做起,共同打造低碳生活!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