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好人”董光明:疫情防控期间连续在岗45昼夜
2020-11-23 09:42:00  来源:南京日报  

他叫董光明,自2019年4月份成为高淳区看守所民警以来,迅速转变工作角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工作期间,董光明始终把监所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做到“在岗一分钟尽责60秒”。他及时发现并纠正在押人员的违规行为,有效处置十多起在押人员矛盾冲突事件,确保防患未然,维护了监所的绝对安全稳定。他肩负巡控和管教两个角色,身影经常出现在巡控室、巡逻道、谈话室、监室、提讯现场、开庭现场,针对工作中发现的影响安全因素,多次在交班会上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可行性意见。

疫情防控期间,董光明克服家中母亲多病、孩子年幼的困难,全身心投入到看守所封闭执勤中,在特殊的抗疫战线上坚守6个多月,最长连续在岗坚守45个昼夜。

由于劳累过度,董光明6月份夜班执勤期间不慎跌倒,致使右脚骨折。他忍着剧痛,坚持完成当夜执勤工作后,才就医治疗。在家休养仅十余天后,又主动请缨要求中止病假,拄拐重返工作岗位,承担起监室管理的重担。

南报融媒体记者徐宁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