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板桥街道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在玩乐中学知识
2020-12-02 09:16:00  来源:南京晨报  

11月1日,随着《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南京正式迈入生活垃圾分类“强制时代”。12月1日正值条例实施满一个月,雨花台区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涌现出不少好的做法,总结出不少先进的经验。

“创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是我们每一位板桥人的共同心愿。”11月29日下午,雨花台区城管局在板桥街道举办垃圾分类新闻发布会暨板桥社区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近百名由居民组成的参赛运动员,分别进行亲子家庭类、老当益壮类、全民参与类三类垃圾分类游戏,把垃圾分类与运动健康进行融合,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共同保护城市靓丽环境。

据介绍,雨花台区板桥街道在垃圾强制分类初期,共组织志愿者和督导员138人,在各小区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同时,街道联合区执法大队板桥中队对辖区内十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进行上门宣传指导,做好相关服务。

(通讯员 陈梓萌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