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江苏命名一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南京地区入选6席
2021-03-03 09:22:00  来源:南京日报  

为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在“3·5”学雷锋纪念日前夕,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命名一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南京地区占6席。

江苏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等10个单位、部门被命名为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科副科长张守刚、铁路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客运员焦琳琳等10人被授予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2020年,全省各行各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力量共抗新冠肺炎疫情,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期间,江苏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积极支援武汉,在疫情“风暴中心”护佑患者健康。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志愿行动,服务西部地区教育发展建设。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佑工程”团队自2014年起为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开展义务救治,免费筛查数万名贫困患儿,救助415名先心病孩子,让400多个家庭摆脱因病致贫困境。铁路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客运员焦琳琳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信念承载使命,以坚守实践诺言,以热情播撒爱心,“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在她身上得到集中体现。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科副科长张守刚在疫情期间负责危险性高、传染性强的聚集疫情终末消毒工作,他不计个人得失,加班加点,忘我工作,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无损检测员王海浪是名“90后”,年纪轻轻的他参加过上海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项目、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钢结构安装项目等,(融媒体记者 张源源 王茸)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