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高淳区:志愿服务为春运“暖程”
2022-01-26 16:34: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作者:宋端平  

近日,南京市高淳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在高淳站、长途汽车站开展“文明交通 温暖新年”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群众平安出行、顺利返程提供帮助。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来往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咨询引导、交通安全劝导等服务,并发放疫情防控、文明交通、平安交通等宣传资料,向他们普及相关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未戴口罩和口罩佩戴不规范的旅客进行安全提示,给返乡旅客营造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随后,志愿者们为过往旅客送上春联、福字等新春礼包,给他们提前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营造了喜庆祥和、平安幸福的新春氛围。

志愿者向旅客发放宣传单。

一个个“志愿红”穿梭在步履匆匆的返乡旅客潮中,他们的身影,让每一位旅客感受到了温暖,志愿者们耐心、暖心、细心的志愿服务,受到了过往旅客的一致好评。

责编:刘慧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