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北新区 > 正文
线上线下赏樱花,江北新区开启樱花嘉年华
2020-03-25 15:09:00  来源:龙虎网  

  世间若无樱花艳,春心何处得长闲。3月22日,江北新区“云樱荟萃”樱花嘉年华活动在启龙亲江乐园举行。活动以乐会友,以乐传情, 让市民感受到樱花季的江北美景。

  江北新区“云樱荟萃”樱花嘉年华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染井吉野樱、奈良八重樱等已经盛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拿出手机拍照打卡。“这里的樱花很美,不比市区的差,我算来对了。玩了一下午,兴趣不减。”家住江北新区顶山街道的张女士说到。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启龙亲江乐园内共种植了1300棵樱花树,包含多个品种,未来还将陆续绽放。

  活动当天,江北新区还推出了网络直播,线上分享了樱花相关美食、书籍、诗歌朗诵等内容,吸引了上万人“云赏花”,足不出户,尽享樱花下的浪漫。与此同时,樱花季网络公益义卖、樱花照片征集、樱花舞教学活动也将相继上线,为市民带来丰富的活动内容,让美好生活“动”起来。

  打造“江北新主城”赏樱新路线,江北新区还以手绘地图形式,发布了多条详细路线。从市区出发,途经长江隧道、浦口大道、江北大道快速路、七里河大街、滨江大道,最终到达启龙亲江乐园。此外,还有凤滁路全线等路线供市民选择。

  据了解,新区于2019年5月启动了镇南河路等七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对镇南河路、天浦路、新浦路、兴隆路、临滁路、凤滁路、万寿路等7条道路进行改造提升。7条道路共计全长13.35公里,整治内容主要包括:强、弱电下地,燃气和自来水管道消险改造,优化调整道路横断面,增设中、侧分带及结构性病害处理,优化雨、污水管网,景观绿化提升,路灯并杆等,计划于今年4月底完工。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