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江宁区谷里街道亲见村快乐携手“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2020-08-04 17:54:00  来源:龙虎网  

为更好开展“三微工程”,8月3日上午,在江宁区谷里街道党政综合部、团工委的大力支持下,江宁区谷里街道亲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快乐携手“小候鸟”趣味相伴成长夏令营活动。

会上,江宁区谷里街道亲见村副书记汤文斌主持了开营仪式,并宣布此次夏令营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据悉,本活动的服务对象为江宁区谷里街道范围内的外来务工人员的未成年子女,即“新江宁人”的未成年子女。通过开展多样化的趣味课堂、科普课堂、安全自护课堂等各类手工活动课,活动旨在丰富“新江宁人”未成年子女的暑期生活,满足他们多元化服务需求,提高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思维创新能力,增强“小候鸟”夏令营的安全意识和团队凝聚力。

活动第一天,“小候鸟”们就早早来到江宁区谷里街道亲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和润老师的精心策划下,他们自我介绍,分享在谷里看到以及听到的事情。现场,和润老师还播放了谷里的发展记录片,“小候鸟”们也是认真观看,并用彩笔画出他们眼里的谷里城市风貌。

活动结束后,“小候鸟”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积极上好夏令营每一天的精彩课程。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