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永宁街道开展“共创美丽庭院,筑牢疫情防线”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13 18:20:00  来源:龙虎网  

为营造温馨洁净的家庭环境和干净美丽的村居环境,永宁街道大桥社区妇联开展了“共创美丽庭院,筑牢疫情防线”志愿服务活动,以“美丽庭院”创建为载体,引领广大妇女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的家庭防线。

做好“美丽庭院”宣传员,大桥社区妇联利用广播、海报、横幅、电子屏等载体,广泛宣传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及“美丽庭院”创建的重要意义,通过妇联微信群进一步宣传动员,鼓励广大妇女姐妹晒出自家庭院,邻里互帮互学,共同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美丽庭院家家共建”的良好氛围。

做好“美丽庭院”引导员,大桥社区组织妇联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挨家挨户发放“美丽庭院”创建倡议书,倡导广大妇女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利用疫情防控闭门在家的空闲时间,自觉清理庭院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增强卫生意识,改善家庭生活环境,以小家带大家,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妇女和家庭力量。

做好“美丽庭院”执行员,社区妇联成立了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定期为困难家庭送去牛奶、大米、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大家戴上口罩、戴好手套、手持扫帚帮助困难群众家庭开展整洁庭院行动,进行无死角式卫生清扫,并鼓励困难群众一起行动起来,共同清洁家庭卫生,做好居家防疫,以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迎接疫情防控“春天”的到来。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