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永宁街道:防“疫”不松劲,旅游生产不掉队
2020-03-16 17:43:00  来源:龙虎网  

惊蛰已过,春意渐浓。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呈现出持续向好态势,永宁街道坚持防“疫”不松劲,旅游生产不掉队。恰逢阳春三月,花开永宁。赏花踏青,何必远行,戴上口罩,漫步于滁河岸边,万亩油菜花田,笑脸相迎。河岸花海在疫情期间坚持双向发力,在防控和发展两条战线上加速奔跑。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园区现在属于关闭的状态,暂时没有对外开放,所以我们准备利用这个关闭的时间,做一些花海的质量升级和提档升级。”侯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明立这样说道。坚持疫情防控与园区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河岸花海利用疫情闭园期间,一方面加强园区消毒频次,一方面增加基础配套设施,使得园区更加受游客青睐,计划在五一将会迎来游客高峰期。

3月春光好,踏青游玩正当时。张圩油菜花海已进入观赏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张圩社区加大力度对油菜田喷药除虫,为即将到来的盛花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只见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不时还能看到空中无人机在花丛上飞驰而过,原来是技术人员在操控无人机为油菜田喷药除虫,这一举措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我们期待疫情结束,摘下口罩,拥抱花海,和永宁来一场自在约会。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