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桥林街道茶棚村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2020-03-31 16:45:00  来源:龙虎网  

为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同时深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近日,桥林街道茶棚村邀请行业专家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讲座,社区党员、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专家为大家进行垃圾分类培训

培训过程中,专家通过文字介绍、PPT展示和短视频教育等形式,分别从生活垃圾的危害、实行垃圾分类对巩固防疫工作的意义、垃圾分类的标准以及如何实践垃圾分类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课的过程中穿插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活跃了课堂气氛,专家的讲课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的认识和了解。

专家通过PPT展示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提高了社区党员、志愿者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从而更好地带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把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工作做深做实。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