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浦口区领导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29 17:03: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  

“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一座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评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最新部署,深入推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浦口区领导多次深入实地测评点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调度工作。

7月27日下午,浦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雯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度。杨雯懿一行先后来到珠泉农贸市场、江佑铂庭农贸市场、象山菜场和凡星综合市场,实地检查农贸市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每到一处,杨雯懿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了解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杨雯懿指出,各市场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及时保洁;要规范市场周边车辆停放秩序,确保给老百姓营造一个环境干净整洁的市场消费环境。

7月29日下午,区长曹海连带队调度农贸市场和居民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曹海连先后来到江浦街道鑫海新寓和钱塘望景两个小区,查看车辆停放、楼道卫生、电动车充电、文明公约张贴等情况,认真听取居民对小区管理的建议。农贸市场涉及百姓民生,更是城市形象的窗口。在象山菜场和凡星综合市场,曹海连边走边看,督促市场管理方落实好主体责任。

7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祁豫玮带队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皋古和、杨雯懿、吴俊、高昌玖参加。祁豫玮先后来到江浦街道绿菜园农贸市场、滨江馨园和浦虹路,查看农贸市场和小区的环境卫生、文明公约张贴、道路街巷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老百姓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区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皋古和、杨雯懿、吴俊、高昌玖分别就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