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志愿“小水滴” 把爱送上门
2021-02-08 15:23: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  

临近新春,浦口教育志愿服务支队积极开展“把爱送上门”志愿服务活动,为全系统200多名贫困家庭儿童、留守儿童、特殊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及爱心大礼包。

浦口特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是浦口教育志愿服务队活跃的一份子。岁末,特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再次踏上送教之路,给孩子们送上可爱的抱枕,暖暖的拖鞋,香甜的饼干,还有牙刷、牙膏、热水袋等生活用品“把爱送上门”。“小水滴”志愿者们陪孩子们一起绘画、阅读、促膝交流,和孩子们一起写对联、剪窗花、贴“福”字……还不忘叮嘱家长做好假期里的疫情防控和孩子的安全保护。

接地气、暖人心的爱心之举是这些“小水滴”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的最温馨、最幸福的新年礼物。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特校“小水滴”志愿者们将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