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老虎桥社区开展“爱心接力,近邻可亲”志愿者表彰活动
2022-01-20 15:04: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江浦街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发展,通过榜样的力量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1月12日下午,浦口区江浦街道老虎桥社区党总支联合枫盛家综开展了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对长久以来支持志愿工作、坚持志愿服务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共同回顾了一年来社区志愿服务开展的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邀请优秀志愿者分享自己的感受,工作人员为受表彰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工作人员鼓励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不断营造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凝聚更加强大的志愿力量,使争当优秀志愿者成为一种良好的意识,为社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志愿者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更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扩大了社区志愿者的影响力,在社区内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与示范作用。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