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走进莲花乡 学习莲文化
南京市浦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暑期夏令营活动回顾
2022-08-11 09:25: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  

每年的6-8月是荷花竞相开放的季节。近日,浦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近20名小朋友前往西埂莲乡,开展了“走进莲花乡 学习莲文化”暑期夏令营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一场独属于夏日的视觉盛宴。

小朋友们首先来到了荷博园,听讲解员介绍了不同水域内不同品种的莲花。现场,小朋友们都积极主动与讲解员互动、提问,争相了解更多关于荷花的知识。

随后,小朋友们又参观了莲文化馆,学习有关莲文化的知识,了解了莲花的用处和它的珍贵之处。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乘坐观光车游览了整个西埂莲乡。

景区内的湖中,还饲养有几只黑天鹅,小朋友们看见后都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问:“为什么没有白天鹅啊?是因为它们都被晒黑了吗?”大家都对小朋友的奇思妙想忍俊不禁。

接天莲叶,无穷碧玉;映日荷花,别样娇羞;碧水蓝天,荷塘月色。本次参观研学西埂莲乡活动是“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浦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一。本周,浦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会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敬请期待吧!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