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玄武 > 正文
玄武区市场监管局举办“走出家门 安心消费”315宣传活动
2020-03-18 15:56:00  来源:龙虎网  

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主题与疫情防控形势发展,为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3月15日上午,玄武区市场监管局在荔枝广场、常发广场举办“走出家门,安心消费”宣传活动,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推动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开始后,玄武区市场监管局领导首先致辞,随后宣读了《关于表彰玄武区2019年度消费维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有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消费维权咨询,还邀请了市计量院、检测公司、先声药店在展位上为市民提供血压测量、血糖快检、药品咨询等服务。

参加活动的多家餐饮连锁商户也在展位上向市民销售面点、卤菜等包装食品,发放餐饮消费券,拉动“到店”消费,助力区域经济恢复活力。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