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雨花台 > 正文
西善桥街道开展教育分享课引起居民关注
2021-10-12 16:57: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七天假期推出六堂线上分享,每堂直播点击近两万人次,加上节前的一次线下示范课,前后吸引十余万人次持续关注。在刚刚结束的国庆假期中,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邀请亲子图书作者顾学文,以孩子教育为题进行了专题分享。

在线下示范课活动现场,嘉宾以亲身经历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孩子上的一些心得,引起了现场居民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课堂中收获颇多,并在教育孩子方面有了全新的方向。

自2017年开始,西善桥街道以“向善家长学校”为抓手,通过推动理想教育小镇建设,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 目前,“向善家长学校”已成功入选南京市第二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十佳创新案例,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线下课堂等途径,向街道的广大家庭传递正确的教育理念,有效缓解了家长的教育焦虑。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