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2-20 14:57:00  来源:苏州日报  

“你们的父母正在逆风飞翔,让我们静候他们归来如往。”2月19日,吴江团区委走访辖区多位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感谢信,向亲属们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支持和理解表达了崇高敬意。

施晓青是苏州九院重症监护的主管护师,在2月9日奔赴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丈夫顾云中在家照顾两个孩子。“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你们的父母就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在工作人员递上专门写给医护子女的青春寄语后,孩子们在父亲的带领下动情地朗读起来。

在吴江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向苏州九院呼吸内科护士长杨琴的丈夫邓瑞华送上了慰问品。目前,杨琴正在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抗疫一线护理病患。邓瑞华表示,希望吴江的医护人员“整整齐齐出发,齐齐整整回家”。

本次为驰援武汉的医护家庭提供的慰问品充满了“人情味”,包括团市委送上的通讯流量话费关爱包、家庭健康礼包,以及团区委和苏州农商银行团委提供的线上蔬菜购物卡、平安果等慰问品。

吴江团区委书记王鹏宇介绍,疫情暴发后,他们推出了“‘疫’点爱、接力行”吴江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青年纷纷志愿加入,力所能及服务前线、保障后方,爱的接力棒在不断传递。此次吴江团区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市委致敬“最美逆行者”青春守护行动,为身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庭提供多项暖心服务,一起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驻吴江区记者陆宇其)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