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垃圾分类如何深入学生?这所学校率先开启线上课程
2020-05-15 10:49:00  来源:引力播  

5月14日,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垃圾分类新时尚》课程正式发布,有助于在校学生更好地掌握并践行垃圾分类知识。

据课程主创团队代表陈轶老师介绍,学校特别组建教学团队编制《垃圾分类新时尚》校本线上课程,课程分为政策解读、垃圾分类、应用案例、相关资料、习题五个部分,以生动形象的视频资料和具有可操作性的生活案例来科普垃圾分类,宣传倡导“大分流、细分类”,促进生活垃圾的减量化,实现资源化利用,推进苏州精神文明建设。

即日起,所有学生根据各系部制定的学习方案,登录超星平台进行课程学习,“我们要求学生全员参与,各系根据学校方案制定相应的学习方案,组织线上教学,立争完成本月底前师生员工垃圾分给知晓率达95%以上目标。”副校长苏建良说。

苏高职校长万烨锋表示,根据市教育局《苏州市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学校由教务处牵头,组织教学团队制作《垃圾分类新时尚》线上课程。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团队在短时间内克服重重困难,以自建课程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科普工作,彰显了苏高职精神。“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课程发布会为契机,推进垃圾分类,把环保的意识和习惯带入家庭、走进社区,助推苏州城市建设。”万烨锋说。(苏报融媒记者 崔阳阳)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