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交警和楼宇青年畅聊“头等大事”
2020-06-29 10:06:00  来源:姑苏晚报  

  说到安全出行,就不得不提最近火热的“一盔一带”。姑苏区平江新城辖区楼宇众多,不少楼宇企业员工,选择自驾、骑乘电动自行车,作为通勤交通方式。那么,一盔一带”具“体要求有哪些?如何正确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选购头盔时应当注意什么?昨天下午,姑苏区团区委、苏锦街道团工委携手姑苏交警大队走进联实大厦,为楼宇企业的青年员工带来“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一盔一带”专题宣讲,和楼宇青年们畅聊关于交通安全的“头等大事”。

  活动中,来自联实大厦的青年代表们集体观看了“一盔一带”安全教育宣传片,因为没有佩戴头盔或系好安全带而造成的交通伤亡事故让大家深感震撼。随后,季骥警官现场为大家带来专题宣讲。姑苏交警大队副教导员郭晓红、姑苏区团区委副书记饶珠等还为来自联实大厦的物业工作人员、青年代表授予了“一盔一带”门岗监督哨臂章。(记者 李渊)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