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推进创建新时代文明户 蒋巷邀村民献计献策
2020-11-23 16:35:00  来源:苏州日报  

11月22日,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在新时代文明户创建回头看及推进大会上,向全体村民下发意见建议征求表,请村民为发展好蒋巷、繁荣好蒋巷、管理好蒋巷献计献策。

今年,蒋巷村紧紧围绕常熟市“三增三进”工作主线和乡村振兴战略总目标,结合本村实际,围绕农业加快现代化步伐、乡村旅游提档升级、新农村治理机制创新等工作目标,党的建设、文明创建、社会治理同步推进。在全力打造强富美高、更加精致的“绿色蒋巷、优美蒋巷、整洁蒋巷、和谐蒋巷、幸福蒋巷”新时代文明实践过程中,全村处处彰显新风貌、新亮点、新特色。其中,千亩农田现代化设施不断完备;“蒋巷乡村游”内容进一步丰富;投资4000万元、医养结合的蒋巷护理院建成投用;新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更新农家图书馆、“职工之家”、“妇女儿童之家”、健身室、乒乓室,高标准打造了乡村振兴培训中心和村级电影驿站。

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表示,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全村上下的力量,培育乡村旅游、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建设全国一流生态村;培植先进文化,持续开展村民读书活动;弘扬文明新风,推进完善乡村治理示范。

当天,蒋巷村党委与常熟市公安局任阳派出所党支部签约结对共建;蒋巷村对第二批新时代文明户进行了授牌。(驻常熟记者袁鼎)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