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在春风里快乐阅读
2021-03-02 13:50:00  来源:姑苏晚报  

  3月1日,苏大第二实验学校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快乐春风里’阅读节——读千古文章、法古今完人、做少年君子”活动。

  开幕仪式上,老师们朗诵美文,各年级的“东吴娃”们朗诵与“春天”有关的诗词,在饱含情感的优美文句中阅读节开幕。

  本次阅读节,学生们将阅读一组“春天”主题的诗歌、散文和书籍。低年级的孩子将由老师带领阅读,旨在引导和培养他们阅读的兴趣。三年级和初一的“东吴娃”们则自行阅读推荐书单,在美文的熏陶下培养他们的情操和语文能力,通过阅读让孩子们在自己的生活之外,了解到别人的生活,感受外面世界的精彩。

  接下来的几周里,学校将邀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王一梅、郭姜燕等大咖来学校,和学生们面对面畅谈阅读和写作之乐。在阅读节的最后一周,苏大第二实验学校将开展“春天”主题的古诗词飞花令比赛。(记者蔡清)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