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六大系列活动丰富假期生活
2021-07-13 15:22:00  来源:苏州日报  

7月12日晚,童心向党虞你成“长”常熟虞山街道2021年度“七彩的夏日”主题活动在常熟虞山公园举行。e起来!护苗“2021”网络文化节同时启动。

充分利用暑期,整合社会资源,开展“七彩的夏日”系列活动,丰富和引导学生的假期生活,是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今年,虞山街道“七彩的夏日”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计划组织开展“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童”样“三百”·文明志愿实践等六大“童”字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工作要求,今年暑期,虞山街道把“家门口的暑托班”项目作为文明实践的一项重要内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重点围绕“成长·赋能”“学习·起航”“快乐·提升”“陪伴·关怀”4个主题,精心部署,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准对接需求,设定特色课程,为辖区未成年人提供“教育”和“托管”相结合的公益性暑托服务,让暑托班成为假期最贴心的存在。

虞山街道深入推进“护苗2021”专项行动,当晚,虞小乐&尚小美云课堂发布,将发挥“小乐”“小美”志愿先锋作用,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理念,扩大“扫黄打非”“护苗”品牌影响力。

(驻常熟记者陈洁)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