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运河印象”粉画展精彩亮相
2021-09-23 14:02:00  来源:苏州日报  

为添彩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运河印象——粉画作品邀请展”9月22日下午在明·美术馆开幕,来自运河沿线城市的40余位知名艺术家带来近60幅优秀的粉画作品,其中不乏杭鸣时、杜国浩、史涛、冯卫军、徐君华、金海洪等国内知名艺术家。展览将持续至10月17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首次采用艺术家直播导览的形式与观众互动。通过直播平台,由受邀艺术家讲述作品创作的心路历程和特色之处,带领不能来到现场参观的观众进行艺术赏析。明·美术馆馆长杨辉告诉记者,这是明·美术馆首次尝试用直播的形式进行艺术导览,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让观众能及时与艺术家和作品交流。目前,明·美术馆已经建立“明加艺术平台”,未来将尝试每期展览均开通直播导览通道,把艺术传播和绘画教育等通过线上的方式与观众和参与者进行互动。(驻园区记者 肖瑶)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