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防疫暖心礼包送关爱
2022-04-27 18:05:00  来源:姑苏晚报  

相城区黄桥街道木巷村建起“驿站锋小巢”

“请收下我们的‘红色礼包’,疫情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安全上岗。”近日,相城区黄桥街道木巷村卡口的部分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收到了一份由木巷村党总支精心准备的“防疫暖心礼包”。

口罩、酒精喷雾、橡胶手套、饮用水……“防疫暖心礼包”内的物资虽简单却暖心,木巷村党总支还在卡口设立了“驿站锋小巢”,免费为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提供避暑取暖、歇脚饮水、手机充电等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据悉,木巷村党总支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为抓手,加强疫情防控中的党建引领,针对物流、快递、外卖等行业接触人、物资较多且流动性大的特殊性,充分发挥党建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把好疫情防控区域“关口”,暖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心口”。(记者 袁雪 通讯员 徐贞)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