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提醒城市劳动者注意自身防护
2022-04-27 18:07:00  来源:苏州日报  

苏锦街道为快递小哥送上“防疫避暑大礼包”

为感谢疫情期间“小哥”们的辛勤付出,前天下午,姑苏区苏锦街道专门为辖区的快递员和外卖员送上了“防疫避暑大礼包”,提醒大家在工作中积极落实防疫措施,并注意防暑降温。

前天下午,在平江万达广场“红色BOX”党建阵地,几位外卖员和快递员正在喝水歇息。去年建成投用的“红色BOX”,是苏锦街道专门为外卖员、清洁员等城市劳动者打造的歇脚地,里面空调、饮水机、电视机等设备一应俱全。“下午天气还是蛮闷热的,我们来歇会儿。”一位外卖小哥告诉记者。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苏锦街道还专门送来了“防疫避暑大礼包”。“‘大礼包’中有清凉油、毛巾、牙膏、水杯,还有酒精棉、口罩等,综合了防疫和避暑的必要物品。”苏锦街道组织人事局局长刘宝荣告诉记者,苏锦街道感谢这些外卖员和快递员,他们在疫情期间为静下来的城市提供了必要的帮助。街道也借此机会提醒城市劳动者注意自身防护,更好地为城市提供服务。(记者 李渊 通讯员 王蒙雨)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