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太仓发布18个志愿服务重点项目
2022-05-16 09:40:00  来源:苏州日报  

关爱残障人士,凝聚娄城大爱。5月15日上午,“太有爱 太无碍”太仓市关爱残疾人专项行动暨助残志愿服务在太仓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现场发布18个助残志愿服务重点项目,为助残志愿服务队授旗,通过实际行动给予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帮助和关怀,共建幸福美好生活。

今年,太仓市文明办、教育局、团委、工商联、残联联合印发《“太有爱·太无碍”——太仓市关爱残疾人专项行动方案》,紧紧围绕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爱残德育教育、扶残康复照护、助残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童心助残”“青年助残”“企业助残”等同心助残活动,健全提升软硬件环境,促进残疾人融入社会和全面发展。

为确保“太有爱·太无碍”关爱残疾人专项行动方案的常态化开展,太仓市教育局、团委、工商联以及国有企业分别成立童心助残志愿服务队、青年助残志愿服务队、企业助残志愿服务队、国企助残志愿服务队。活动现场为这些助残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近年来,太仓市文明办联合残联、教育局、民政局等部门共同打造“梦想接力 情暖娄城”微心愿圆梦行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解决急难问题。经过前期排摸,今年共征集到35个助残圆梦“微心愿”。活动现场,这些“微心愿”正式发布,鼓励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认领,为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圆梦。(驻太仓记者 顾志敏 周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