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巾帼志愿者带货“金果”,“她播”书写暖心助农新篇章
2022-05-20 13:43:00  来源:志愿苏州  

俗话说“小满枇杷半坡黄”,苏州今年气温适宜,阳光充足,被誉为“夏季果中之王”的枇杷长势喜人,品质上乘,即将大量上市。

适逢枇杷大年,果农们却是喜忧参半,因为疫情原因时令鲜果如何走出“家门”,成为压在果农心上的一块大石头。

近日,来自吴中区妇联的巾帼志愿者“吴美丽”们走进苏州太湖生态岛金庭镇青种枇杷基地,通过直播带货,把果满肉甜、汁多爽口的金庭青种枇杷推荐给江苏省内及全国的吃货们,拓宽枇杷在线销售新渠道。

在巾帼志愿者“吴美丽”们的热情推介下,直播间内气氛火热,多款不同规格的枇杷预售热销,受到了吃货们的热烈欢迎。其中,省各地女企业家、妇联组织、吴美丽爱心联盟成员、爱心人士等踊跃参与,为果农创收增收贡献一份巾帼力量。

打开手机抢“金果”,4个多小时的直播吸引了全国10.35万人的观看,点赞数5.3万,线上销售1.3吨枇杷。

据悉,本次公益直播助农,吴中区妇联联合江苏省妇联women+云平台,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苏州本地特色农产品,迅速整合本地电商平台、直播基地等优势电商资源,综合运用数字赋能、流量激活、电商直播等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讲好本地农产品的品牌故事,帮助果农“尝鲜”线上销售,优化消费模式,培育乡村数字经济新业态,让助农、惠农工作有力度、有温度,为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

为巾帼志愿者们点赞!

来源:综合自苏州女性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