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进一步统一思想 苏州部署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重点工作
2022-06-21 10:56:00  来源:引力播  

6月20日,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和市文明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谋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起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下苦功、干实事,真正让群众看到改变、收获满意。要善于抓住关键、突出重点,聚焦学深悟透用好新思想、推动城市有机更新、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市民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擦亮“社会文明程度高”城市名片。要正确把握标准要求和内在规律,联系工作实际、优化体制机制、强化过程管理,引导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级市(区)设分会场。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周达清、施嘉泓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苏报融媒记者 陆飞龙 )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