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七旬老人“回家”迷了路 城管队员出手助其回家
2022-08-03 10:57:00  来源:姑苏晚报  

8月1日晚上8点半左右,正在沪宁高速新区收费站防疫查验点执勤的姑苏区城管委执法队员周冬、杨瑶、黄鑫发现一名70多岁的老人正独自走向沪宁高速入口处。老人步履蹒跚、神色迷茫,疑似迷路走失,几位城管队员立即拦住老人并了解情况。

通过与老人的耐心沟通,现场的城管队员发现老人意识不清,又一直说自己正走路回家,可能患有阿尔茨海默病。考虑到天气炎热,老人已步行一天,而且没有吃饭,体力透支,城管队员立即带他到阴凉处休息,为他送上盒饭和矿泉水,安排他吃饭休息,慢慢恢复体力。由于老人一直无法准确说出自己的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城管队员联系了当地派出所民警。民警到达现场后,终于查明了老人的准确住址,并将他护送回家。(记者 管有明)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