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欢喜年 福临门
2020-01-17 08:46:00  来源:徐州日报  

  这里给社区居民写“福”字、送春联,那里给社区居民发年货、发红包,还有的操办着百家宴,请社区百姓大快朵颐……春节临近,浓郁的年味扑面而来。

  彭祖园社区组织开展“喜迎新春写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书法爱好者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泰山社区也举行了写“福”字、送春联活动,泉山区总工会、泰山街道总工会联合邀请徐州市多位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不到两个小时,300余幅“福”字和春联就名“字”有主了。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搭建居民交流沟通平台,韩山社区举办“守望居民情,共享百家宴”迎新春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参加。活动中,大家纷纷拿出烹饪绝活,让全家福、酸菜鱼、米粉肉佳肴摆满桌子,其乐融融,大快朵颐。

  1月16日上午,云龙社区党委书记秦德良迎来披着瑞雪进门的居民,亲手把米、面、油、桂圆、木耳、香菇、红枣等年货发到大家手中。从2002年云龙社区成立云龙股份合作社、失地农民变成股民开始,这种年货发放方式已持续了18年。

  文/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