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市鼓楼区九里新苑社区组建爱心商户联盟
2020-04-17 09:44:00  来源:徐州日报  

近日,鼓楼区九里街道九里新苑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商户举行商户联盟授牌仪式,对辖区爱心联盟商户统一授牌。社区党支部书记魏传龙、辖区20余家爱心商户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和社区群众代表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魏传龙依次为20家爱心商户进行授牌仪式和签约仪式。获牌商户代表宣读了承诺书,郑重承诺一定会诚信、合法经营,真心实意为辖区居民提供服务。据悉,此次获得授牌的商户,都是前期通过调查,获得居民一致好评的商户。

本次活动由九里新苑社区党支部牵头,将辖区范围内一些有爱心、有热情参与社区建设、致力公益事业的商家聚集在一起,构建服务共享、资源共聚、发展共促的“商户联盟”。此次商户联盟的成立,充分挖掘和调动了商圈资源,为社区活动开展和党员作用发挥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也让爱心商户、优秀党员们能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魏传龙表示,九里新苑社区商户联盟的成立,是社区自治的有益实践。今后,商户联盟将进一步整合辖区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促进作用发挥由单点用力向联合发力的转变。(记者 郑微 通讯员 杨洋)

责编:刘慧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