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居民送锦旗 赞为民服务
丰财街道办实事暖人心
2020-06-05 08:46: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为社区党务工作者,感谢你们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社区百姓放在心上。”5月27日,丰财街道煤机社区居民代表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社区党委书记刘云手上,对街道、社区积极作为,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

长期以来,水文队宿舍65岁的居民赵翔生活不能自理,煤机社区党委书记刘云上门亲自照顾,帮助打扫卫生、洗漱喂饭,并经多方奔走协调,将其妥善安置到下淀养老院。在丰财街道,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像刘云这样不怕脏不觉累、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社区干部的存在,为群众排忧解难,辖区党群干群关系越来越融洽和谐,居民的满意度得到显著增强。

据了解,为提升基层党委服务力,街道围绕中心工作搭建社区干部成长“舞台”,全面提升班子队伍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把基层一线作为最佳“考场”,以实践推动社区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有效提升,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

通过强化社区党委统一领导,辖区党员拧成一股绳,有效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社区干部队伍活力和干事热情充分迸发,更好地发挥主体作用,为百姓解难纾困。今年以来,下淀、怡园亭、徐钢、二九等社区均收到居民送来的感谢信、锦旗等,在社区实践服务居民零距离的过程中,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赞许。

(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 通讯员 魏慧琳)

责编:杨梦媛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