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慰问传真情 关怀暖人心
徐大勇赴丰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6-29 09:24:00  来源:徐州日报  

6月24日,市委副书记徐大勇赴丰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在“七一”来临前,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徐大勇一行首先来到丰县凤城街道龙雾桥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史宏光。史宏光今年68岁,已有40多年党龄,有一个72岁的姐姐和90岁的母亲。母亲常年卧床,生活无法自理。在史宏光家中,徐大勇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老人送去生活物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70岁的杨功清家住丰县常店镇谷庄村杨庙组,多年来,杨功清深受病痛折磨,妻子半身不遂,无劳动能力,家中92岁的母亲生活不能自理,家庭生活陷入困境。徐大勇和这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亲切握手交谈,询问他在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方面存在哪些困难,需要哪些帮助,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境,战胜困难。

走访慰问中,徐大勇一再强调,当地党委政府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务必要多关心老党员生活,时刻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社会保障政策,特别要关心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在养老、医疗、社保等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克服生活困难,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共享徐州高质量发展成果。

(徐报融媒记者 沈扬)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